close
孫本偉:本周高低點已出 黃金周尾隻能震蕩

過山車行情刺激不刺激?精彩不精彩?美盤的動作比白天加起來還要大,周二是這樣,周三還是這樣,但面對大漲大跌,卻不一定每個投資者都能做得到,有些倒是能做上,就是方向可能反瞭,畢竟周二白天處於調整中,美盤還跌瞭一波,然後大漲,周三白天上升,美盤也漲瞭一波,然後大跌,可以發現最後的行情都與白天走勢相反,所以能不能做到主要看命吧,我是認為行情看上去很美,做進去很難,我這樣說吧,每天的行情如果有兩次或兩次我以上的轉折,一般的投資者你就可以歇歇瞭,因為你玩不轉,這真不是埋汰你,相反是保護你和你的賬戶,就算是專業的投資人過來也很有可能歇菜,我認為我們這幾天做得比較好的是控制,白天操作全部獲利的情況下,美盤有所為有所不為,不是所有的行情都是菜,有時候撿到籃子裡的也有可能是雞毛菜,弱水三千隻取一瓢, 想多也賺空也賺反正要我做是可以,做起來效果如何不敢保證!

我舉個例子,周一是沒行情,白天漲完就沒有瞭,但台中靜電機租賃周二白天包括美盤前連續做空獲利的情況下,後面大漲如果我來操作,我肯定還帶著空頭的慣性思維,那麼大漲就多半還會做空,周三白天1281做多,雖然提前離場但其實是對瞭,美盤數據回撤1284多秒賺,都是做多思路,那麼美盤大跌,你覺得我考慮的是什麼?是回撤接多繼續看漲,因為我是看好1292阻力,昨晚最高1289,在我的思路裡阻力沒有完全測試,所以昨晚的大跌在我眼裡不是菜,是毒,所以大傢做交易一定要明白,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,什麼情況下自己會傾向於什麼,與行情符不符合,有時候一步錯就能讓你步步錯,這才是交易的難點,說瞭這麼多,大傢都沒聽懂吧?沒聽懂就好,要的就是這個效果,最近行情值得稱贊的是波動變大瞭,白天行情已經不小,美盤更是大漲大跌,與之前小波動慢節奏相比,那真是天壤之別!

黃金,所以老鐵們要抓住機會,想想前面小波動的時候盯盤一天,最後連電費錢都賺不到,多麼的悲傷,然後現在就要使勁的幹,當然勁不是使在交易次數,而是自己能掌握的行情,周初到現在保持連勝戰績,周一1275直接做多看漲,周二做空三連勝,昨天1281多單離場錯失歐盤上升利潤,但美盤按照回撤做多思路,數據利空回撤1284多秒賺5美金,這都是很好的將看懂的行情利潤極限化的案例,隨著昨晚下跌回落,這周行情周二下探大漲回升,周三沖高突破上周高點大跌,整個一周的高低點已經出來,那麼周尾兩天就是震蕩,現在價格1278這裡,要相信在震蕩行情中,一般你能看到,或者給你時間最長的點位那都是中間價位,鎖定區間1273-82十美金左右的波動高空低多操作;日內走勢,黃金1273-1282區間高空低多!

原油,無論現在行情怎麼跌,相比之前的連續上漲來說都是小菜,都是正常的回調測試支撐,所以原油不要追空,反彈空比較合適,不過昨天位置給得不理想,EIA數據行情反而小,這就是前面大跌的後遺癥,價格已經跌完,或者跌到上升趨勢線支撐瞭,那麼再跌也就跌不動瞭,短期行情會反復,至於會不會在55一帶支撐然後繼續上漲,得看後續的行情發展,但昨天EIA既然都沒有大跌,小時線反而小幅回升,那麼短期就還有反彈過程,目前還不清楚這種反彈是否會演變為繼續上漲,但反彈幅度倒是可以期待,操作上先以昨天低點一帶,或者上升趨勢線支撐看漲,反彈力度大的話可能會上升到56一帶,所以做空先別急;日內走勢,美國原油55輕倉多,止損54.5,目標56!

白銀,直接就放棄瞭白銀,不過這兩天還是有點波動,比如昨天從17.2跌到16.9,不過這隻是理論最大下跌幅度,放到交易上掐頭去尾有難度,現在行情就是震蕩,低點不斷抬高,高點昨晚測試然後下跌,那麼短期行情還是震蕩,下方支撐16.9,周尾兩天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小多看反復,整體的空間不大,因為前面反彈17.2受阻,下方16.9做多,那麼這周的區間鎖定在16.9-17.2震蕩,周尾黃金不會出新高或者新低,就圍繞前面兩天高低點震蕩,那麼白銀也是一樣的區間波動;日內走勢,白銀16.9-17.2區間震蕩!

黃金計劃:1273-1282區間高空低多!

原油計劃:55輕倉多,止損54.5,目標56!

白銀計劃:16.9-17.2區間震蕩!

(責任編輯:方鳳嬌 HF055)


和訊網今天刊登瞭《孫本偉:本周高低點已出 黃金周尾隻能震蕩》一文,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,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。

油煙靜電機出租

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5ytrdy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